忘川

【朱白】梗。檀木香Alpha×血腥味Beta

梗属于AI和大姨

 

https://cn.shindAnmAker.com/738333

朱一龙的性別為AlphA,信息素是檀木香。

白宇的性別為BetA,信息素是血腥味。

 

zh果然强强。强A却是沉稳安静的檀木香。普通的B却是妖异的血腥味。抹嘴,好磕。

 

AB有AB的磕法。B的信息素浅淡,很难被嗅到,除非靠得特别近或者特殊情况如流血流汗和……

B无法彻底标记,对于占有欲极强的A来说只能通过不断地做来保持自己留在爱人身上的信息素。

B的那啥很难打开,受孕率也低,需要A更加努力。

最美味的是,B一般心里没点b数,要么游荡O圈,要么干脆当个吃瓜路,吃着吃着瓜被A扔了人被A日了,不要太刺激!!!

我永远爱AB!

 

能开车吗?B到底是个Beta,跟A做的时候不管怎么样都会觉得受不住,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带着点要被搞哭的意思。

A发情的时候X欲那么强,B又本来不太适合做这事,但是B本来就要强,一开始的时候还撩拨一下,哥哥你发情啊?要不要我给你疏解一下?不要呀?这可是你说的啊~最后A被撩拨得不行了,把B从门口扯回来一下压在床上,日到最后血腥味的信息素和真的有点出血的味道混在一起,B抽抽噎噎的说受不住了要跑,被A说:说好了给我疏解的,你要去哪里。

 

ABO了还不开车?ABO就是要开车。

我还要搞标记,AB不能永远标记,只能一次次,搞一次标记一次,标记淡了,A的占有欲就控制不住,B脖子上永远深深浅浅。

还有发情期,B被搞得满满的,全是味道。B每次都被搞得很惨。但每次到了A发情的时候却不会真的躲开。对方一边道歉一边把他欺负到哭都哭不出来。

 

B没有发情期,A发起情来他还没办法全受下,每陪他过一次发情期就想跑路,下一次再被逮回来。

受不住也得受着,求饶也没用。A看着B温温柔柔地一笑,顷刻间屋子里檀香满溢,馥郁清幽。

就那种A温柔又疯魔的占有感,眼睛都红了那种……

 

AB最好吃的地方就在于,A没办法完全意义上的占有B,一次又一次重新打上烙印,可烙印还是会随时间消散,他总是自由的,暂时的占有只让A更加明白他的自由。

可A还是不会放手,怎样都不会放手,哪怕互相折磨也好,我认准了的就是我的,一次又一次循着血的气息,撕咬和纠缠不过是一个循环。

 

B渴望自由想逃开,被A一脸沉静温柔地拉回来上刑。想起了那个拍照花絮!尖叫!

 

会不会一开始稍微带着点感情,但是知道没前途,所以走肾不走心。

AB多好,也不会有长久的标记,也不会出现孩子,想走就走。一开始这样,还是很好的。

后来处的久了,慢慢地发现爱上了,又因为一开始互相都说了不走心,然后开始虐,B可能不是真的不在意,但是他表现的不在意,A就不说什么,除了在床上一次又一次狠狠地打标记。越狠,B又get不到,就觉得A真的只是走肾。或者也想过A喜欢他,但是他们又不会有长久关联,再说毕竟不是AO那么……有时候也会固定思维地觉得随大流都有发情的AO比较好,B还是和B那种潇潇洒洒的比较适合。

 

还可以设定B是那种随性的。他可以爱上A,但是就不受信息素影响,大家好聚好散。但是A那种控制欲,他的所有物就必须是他的。B要是不适,就想尽办法地逃。

记得那个玄学楼,测下来要有长久助益,但要控制脾气。B有可能因为A的强大控制欲而讨厌,或者说心生惶恐。因为面对掌控欲强大的人要接受,真的是要勇气的。有可能第一次跑的结局会很惨。

感觉B真的是动不动就缩回自己安全区的那种若即若离,但是又心软,后面A要是卖个惨,B一心软,多好磕。

 

你想想那对,一次又一次标记的时候,檀木混着血腥。越动情血腥越弄,檀木就强制压。然后结束了,没B数的继续跑,反正无所谓,也搞不出孩子,大家当玩儿的那种。A又占有欲强,继续拖回来搞,反反复复。BGM血腥爱情故事。

你走了之后干万不要再回来,如果你再回到我的身边,这辈子我死都不会再放手。——A七夕告白(今年)

我不曾爱过你,我自己骗自己——B深情演唱(今年)

 

A是众人口中的先生,像他身上常年的淡淡的檀木香。温文尔雅,稳重自持,有着泰山崩于前而面色不改的从容,他其实洞察世事,却不屑于去深入。

B是个浪子,招蜂引蝶,像信流的船,跟随捉摸不定的心来去自在。

B以为A只不过是他人生中的一座骤站,却不想,林间的鹿,沿着幽深的石板台阶,一步步走入黑暗的高塔。

囚禁,撕咬,逃离,血丝。

“你走了之后干万不要再回来,如果你再回到我的身边一一”

A低头看着雪白的他,不自量力地在自己掌心奔跑,空气中弥漫着奇异的、淡淡的血腥味。

B站在高塔入口,踩着最后一阶黑色石板,默默数着。

"3,2,1。”

“一一这辈子我死都不会再放手”汹涌澎湃的檀香昧像上万尺的深海巨浪从身后席卷,压过所有的体感。

合该一一天生一对,至死方休。

 

反正怎么搞都好啊!各位太太你们看喜欢哪一段!搞啊!

评论(39)

热度(4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