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川

从龙800万那天就被A到不行,直到今天也没平复

那天一共上了得有小20条热搜了吧,都是白花花的真金白银啊。
感觉被龙哥的信息素糊了一脸(。
疯狂的想吃粮,但是又没有看到想要的人物设定。
所以来求个文,现实向AU 都可。
温柔腹黑龙×健气可爱懵懂宇
就是那种世事看遍,经历了起起落落,“以为旅人将我热情都燃尽”,心里渐渐落了灰,性格也沉寂下去,却碰到了一个可爱又“烦人”的小太阳。这个小太阳有一点自己当年的影子,又可爱的多,很热情,会为别人着想,喜欢照顾人。

“他觉得我性格腼腆又不善言辞,就会特别的照顾我一些。”
“其实我只是不喜欢说那么多话,也不在意别人怎么想。”
“实际上也不是不会说话,但……原来被人照顾的感觉这么好。”
“这个小孩儿怎么能这么开心呢,经常都不知道他在乐什么。”
“不过好像和他在一起,我也开心了很多。”
“这个夏天结束了,可我不想和你结束。”

“我感受到了温暖,怎么可能再放你走呢。白宇。”

“我算是个无趣的人,也不曾强求什么。可是,这次我想试一试,留住你。”

就类似这样的,龙哥先一步爱上,小北热情但是懵懂。龙哥温柔腹黑的慢慢织网,管早饭啊、扮腼腆啊、绑定工作室啊什么的。小北躲闪、避嫌,然后龙哥开始骚操作,围观者被A一脸的那种。结尾当然~肯定~是小白菜被拱啦~

“你喜欢照顾人,我就让你觉得自己有责任照顾我。”
“要多照顾我一点,要到离开我身边,会担心我的地步。”

“你喜欢工作吗,我也喜欢,但我更喜欢你。”
“从工作上入手,你就没有那么容易溜走吧?”

“任何人的眼光和阻碍都不重要,你最重要。”
“我的小孩儿,你们不许动。”

“我爱你,白宇。”

妈耶,是不是把龙哥写的太黑了?可现在他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的形象了,温柔,但是又刚又A切开黑。
设定随便拿走,各位大大,求投喂QAQ

评论(28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